财经纵横

弘信期货:强麦期价验证突破 后市仍将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5:50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强麦期价验证突破后市仍将继续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1.29),郑州强麦主力WS709合约在上周五突破前期低点大幅下跌的基础上,小幅高开于1821元后拉低震荡。全天最高为1826元,最低1803元,下跌15收于1816元。今日交投非常活跃,共成交230348手,同时增仓884至103110手。

  CBOT美麦三月上周五开于469.0美分,下跌5.2收于463.4美分。全天交投十分活跃,共成交31859手,同时持仓微幅减少至202155手。今日电子盘开于465.0美分,震荡小幅走低。同时交投一般,持仓未发生变化。

  根据12月份美国农业部调高后的2006/07年度全球小麦生产、消费及库存数量,国际小麦供应趋紧。但国内小麦供应相对充裕,预计2006/07年度小麦产量比上年度有较大幅度增长,消费总量只比上年度小幅增加。此外,为了防止价格的大幅上涨,国储频频进行最低收购价小麦的拍卖,更是给麦价带来了很大压力。

  技术上,主力WS709合约日K线上周五大幅下跌突破前期低点1838元及维持了三个多月的直边趋势线,今日再次收阴,验证突破。同时,近两日交投十分活跃,持仓大幅增加,表明了对下跌行情的支持。但是,KDJ和RSI等摆动指标表现超跌,今日价格最低点距离1800元整数关口又仅差3点,预计后市麦价将于1800元一线获得支撑震荡,操作上须谨慎,不可盲目跟跌。

  

  

  弘信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