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大豆震荡依旧 低吸短多策略暂时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大豆市场的运行节奏仍然是震荡的,这与我们的预期一致,短期内震荡市将难以改变,投资者在操作上需要把握市场运行节奏,暂时不适合建立强烈的长线预期,不合时宜的抱着长线头寸不放更是僵化的策略。

    大豆市场基本面存在利多题材,这一方面几乎地球人都知道了,但是罗马不是一天就能建成的,它需要酝酿和积累的过程。

    方向性的判断已不必再过多强调,目前的情况对投资者而言,还是需要注重短期节奏的把握,9月大豆为例,依托近日跳空缺口支撑寻机低吸高平短线操作应该是一个比较务实的策略。

    总体策略建议:依托60日均线支撑保持总体看涨思路,短期可于震荡市中继续关注低吸高平短线做多大豆的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可缓慢积累看涨头寸。

    豆油短期技术面形势偏空,可重点留意反弹乏力时短线抛空的机会。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