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洲小麦]澳大利亚2007年小麦产量料涨至2,600万吨 --分析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堪培拉1月29日消息,澳大利亚谷物预测组织(Australian Crop Forecasters)分析师Ron Storey周一表示,2007作物年澳大利亚小麦产量料成倍增长至2,600万吨,受较平均的季节条件影响。

  他称,“这个预测有些为时尚早。我们等待并观望4-5月期间是否会出现预期的降雨。”并称近期大范围的降雨提振了农户的情绪。

  2006年

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下降多达60%,至不足1,000万吨,受澳洲东部和南部地区严重的干旱打压,使可出口小麦量大幅下降。

  澳洲气象局曾预报,厄尔尼诺现象以及2006年出现的干旱情形将减少。厄尔尼诺现象的减缓可能带来一些正常的降雨。

  气象局的Blair Trewin表示,历史表明,由于厄尔尼诺现象减轻,澳洲东部地区夏季末或秋季将出现正常或高于平均水准的降雨,但每年厄尔尼诺现象过后的实际降雨时间不规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