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美植棉面积预估减少 维持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美盘小幅下跌,其18日的销售周报中,中国的进口量仅达到22600包,并没有新的增长。因面临着美棉花委员会将于2月2日公布2007年的种植意向报告,预估计至少将减少100万英亩,可能会减少200-300英亩。美国棉花登记库存量再次扩大至535324(500磅)包。印度方面,需求持续低迷,较大棉企库存可维持6个月,小棉企也能维持3个月左右。世界棉花调整价格(AWP)调整至44.07美分/磅较上周再次下调0.27美分。预计在春节过后,棉花市场才可能走出窄幅整理。建议继续以短线的日间操作为主。

  

  (车彦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