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方铜业第四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利马1月26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之一的南方铜业公司周五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50%。

  南方铜业主要由墨西哥集团(Grupo Mexico)控股,公司2006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6.334亿美元,高于2005年同期的4.204亿美元。

  公司亦报告,2006年全年净利润为20.2亿美元,2005年为14亿美元,略微高于市场预期。

  调查分析师原本预估其2006年净利润为18.96-20.11亿美元。

  公司在上个月称,已调高了在秘鲁南部的Toquepala和Cuajone铜矿的储备和开采寿命预估。

  秘鲁是全球第三大铜生产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