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少量投机客及基金抛盘打压 CBOT小麦期货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月26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五收低,市场缺乏新的消息,盘中大多数时间里少量投机客及基金抛盘打压价格,且玉米价格疲软亦限制上档。

  CBOT3月小麦期货收盘下跌5 1/4美分,报每蒲式耳4.63 1/2美元,KCBT3月小麦合约收低6美分至每蒲式耳4.88美元,MGE3月小麦合约收低3 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4.93 1/2美元。

  周五市场成交温和,一场内交易商称成交量可能为本周最低水准。

   Spectrum Commodities公司的分析师Louise Gartner称:"玉米是引领者。"成交清淡,小麦继续从玉米期货中获得指引。

  技术面上,小麦仍在近期的交投区间内交投,保持在之前创下的缺口上方。

   在日公开喊价技术图表上,三个交易所的3月小麦期货合约都在他们近期区间的底端交投。

   一经纪行分析师称,早盘时少量基金抛盘使得芝加哥小麦期货疲软,买盘不多。

  他补充称,尾盘时玉米期货反弹,帮助小麦期货削减部分跌势,但尾盘时基金再度抛售CBOT3月合约拖累市场下跌至低点。

   Gartner称,除非需求增加,否则小麦将继续走低。

  在日技术图表上,3月小麦合约的高点及低点都在周四建立的区间内。3月小麦合约连续第三日收在其10日移 动平均线下方。

   DTN Meteorologix气象服务机构称,未来6-10日内,美国软红冬小麦种植带平均气温预期将远远低于正常水准,平均降雨量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准。

   在CBOT场内交易中,JP摩根卖出400手5月合约,Fortis卖出600手7月合约和600手12月合约,瑞银卖出700手12月合约。

   商品基金抛盘预估为3,000手合约。

  预计共有39,141手小麦合约成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