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原油反弹受阻 燃料油价格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6:31 新浪财经

原油反弹受阻燃料油价格收低

  新浪财经讯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周四跌至每桶55美元下方,停止了连续两日的上涨。因为天然气期货大幅下挫引发针对原油期货的获利了结。3月原油期货收低1.14美元或2.1%,报每桶54.23美元。

  消息面上,来自美国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的言论称,即其在OPEC成员国利比亚的运作将不会受减产影响,从而削减了原油价格近期的涨幅,油价最近上涨,部分是由于迹象显示OPEC开始更多执行减产协议。

  另有民间

天气预报机构DTN Meteorlogix周四预期,未来五天,美国东北部的平均取暖需求将高于至远高于正常水平。

  今天上海燃料油期货早盘低开,其中主力五月合约开盘报2731元/吨,最高2758元,最低2731元,收于2756元,成交量24846手,持仓量30796手。从目前的情况看,国际原油短期将收到支撑,燃料油期货也将趋于走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