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沪铜价格高开低走 震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6:12 新浪财经

沪铜价格高开低走震荡回落

  新浪财经讯 1月25日LME期铜价格强劲上扬,受利多的中国铜消费数据推动,分析师预期未来几周涨势将持续。其中三个月期铜尾盘报每吨5715美元,较周三攀升约3%,但较上周的低点5470美元攀升约7.5%。

  受外盘铜上涨的影响,今天国内沪铜早盘跳空高开,全天整体走势表现为一路走低的行情。主力三月合约开盘报55460元/吨,最低到53970元,终盘报收于54120元/吨,跌幅为0.81%。

  之前有外电消息称,中国最大的铜矿企业江西铜业铜库存下滑至大约1000吨,低于通常的3000吨水平。但从国内现货市场了解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久别市场的江西铜业,在近期又开始向市场有节奏地投放铜,这也让外电消息“不攻自破”。但是江铜的再次投放也不能说明铜价就会一落千丈。一方面是因为这种投放量比较少,另一方面这种投放很有节奏。目前沪期铜市场呈现缓慢上涨的走势,与供给方有节奏的投放方式吻合。在当前全球铜库存总体趋于稳定的形势下,预计短期内期铜价格也将小幅攀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