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弱势振荡 以减仓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6: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直接跳低开盘,美盘未涨反跌对期价形成压制。加之盘中缺乏主多参与,小麦的下跌以及豆油走弱对大豆市场也有一定拖累,期价以弱势振荡为主,多空双方在5、9月合约均以减仓为主,期价中幅收低。

  

  豆一709合约收报3063元人民币/吨,跌21元。成交63186手,上日82512手,持仓164662手,上日172556手,开盘报3078元,日高3079元,日低3055元。

  

  豆粕709合约收报2574元人民币/吨,跌20元。成交141700手,上

  

  日193414手,持仓141700手,上日142480手,开盘报2600元,日高2608元,日低2565元。

  

  CBOT大豆昨日未能跟随玉米涨势,小幅收低1-2美分。市场缺乏利多消息刺激,短期技术面有一定压力,但长期依然趋好。

  

  连豆近几日均以振荡为主,上有阻力下有支撑,多空双方参与热情也不高,今日的减仓就说明了这一点。不过目前国内盘与外盘仍有一定价差,这就制约了连豆的下部空间。当前现货市场未有启动迹象依然平稳,这在根本上使得连豆缺乏上涨基础。期价短期难有大的作为。仍需时间换空间。当前玉米价格上涨较快,乙醇加工如火如荼,这对大豆来说将起到间接的支撑作用。种植面积的争夺,而生物燃油的长期效应,还有南美天气方面,这些均有相当的潜在利多成份,只不过没能发挥而已。时间与时机均未成熟,仍需一定的时间振荡整理。美盘长期看依然趋好,短期将有所振荡。

  

  豆粕合约冲高乏力,总体偏弱。由于其特性使然,后势难有大的上涨,期价反弹即可逢高沽空远月。

  

  CBOT大豆昨日3月合约下跌1.8美分收在713.2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以振荡为主,9月3050元以下可逢低适量买入,灵活操作。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3030元,阻力位3090元。9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550元,阻力位2600元。

     (海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