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玉米弱势整理 多空短暂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5: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天玉米继续弱势整理,小麦的大幅下挫对玉米价格有一定冲击。从大连玉米走势看,大的振荡区间短时间内难以打破,近日连续形成弱势整理局面。美盘基本也走出振荡行情,但价格区间要高,走势强于大连市场。近期美盘基金是否会调整头寸将会对玉米短期行情起到决定性作用,目前玉米净多持仓过大,基金如果出现向大豆和小麦市场转移头寸的动作并不算意外。长期玉米需求增长仍是支持玉米价格走强的主线。大连玉米目前振荡价位基本在箱体中部,盘中多空形成短暂平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玉米价格要重新走强需要时间的修复。操作上玉米长线多单持有。(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