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低走振荡回落 短线交易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5:5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低走振荡回落短线交易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LME铜受中国经济强劲增长鼓舞继续反弹收高于5855美元上涨121.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略冲高4月最高54800,但随后行情在空头的打压下逐步回落走低最低探低至53280,尾市在获利空头平仓下略反弹收高于53400全天成交放大持仓大幅增加。

  

  近期基本面一位LME交易商表示,他还指一些基金正在削减铜铝的空头部位.中国12月贸易和生产数据显示,中国对初级商品的需求可能仍然旺盛.东方汇理银行分析师称,贸易数据短期内可能会带来支撑,但对全年而言并不会对全球市场平衡带来多大的不同.“很多分析师指,供给过剩料为100,000吨左右.LME铜库存增加5,425至203,375吨,高于去年初的约100,000吨.“铜价未进一步下挫似乎吸引一些新资金的关注,尤其是目前其它基本金属走势似乎引领市场。 经济面中国2006年经济成长率为10.7%,创逾10年来最高,尽管政府试图遏制过快增长,但投资和出口增长势头不减.分析师表示:“这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数据,

中国经济实际上成长步伐仍非常强劲,这并不令人意外。

  

  昨晚外盘振荡反弹收高期价冲高过21天均线短期内有继续冲高的动能,操作上短线交易为主。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