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物期货:连豆期价低开低走 市场依旧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5:53 文华财经

华物期货:连豆期价低开低走市场依旧宽幅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五,连豆低开低走。受CBOT大豆昨晚下跌影响,早盘连豆微低开,随即价格快速走低,随后维持盘整,午盘价格再次小幅下跌。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1月25日消息:由于缺少利多消息吸引新买家进场,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受多头平仓压制继续回落,期价高开低走、全天大部分时间呈震荡下行走势,最终各合约小幅收低1/2-2美分。分析师称,周四大豆市场受隔夜电子盘上涨带动高开,但因缺少足够买盘支撑,期价很快就滑落至弱势区域,多头平仓盘对期价形成了压制。3、5月大豆合约收盘价均为1月1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虽然玉米反弹使得大豆市场最终跌幅有所削减,但这还不足以促成期价以更强姿态报收。对于未来走势,分析师认为CBOT大豆市场仍需要玉米来指引方向,如果玉米出现下跌,大豆、小麦期价也将随之走低。消息方面,美国农业部周四盘前公布的大豆出口销售数据被市场理解为中性。截止1月18日(周四)一周的美豆净出口销售量为61.55万吨,处于分析师预测50-70万吨区间内,较前一周及前四周平均分别下降44%和20%;中国当周新购买美豆26.03万吨、装运24.73万吨。当天早晨美国普查局公布的压榨报告显示,12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为1.562亿蒲,略高于分析师预测的1.561亿蒲平均值。这份报告也同样令市场反应平淡。南美产区的良好天气状况依然对CBOT大豆盘面构成了利空压力。据气象机构DTN报告称,随着大豆作物进入灌浆生长期,主产区未来五天天气状况仍然较为理想,巴西早大豆收割工作也将顺利进行,产量创纪录前景可期。巴西第五号大豆主产州戈亚斯州的农业联合会发布消息称,当前过多降雨天气还没有对作物产量造成损害。据当地气象机构预报,该州本周四全天有望继续出现明显降雨,接下来的四天里还有可能获得更多降雨。阿根廷拉潘帕及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下周有望出现极度高温天气,日间最高气温将超过100华氏度(约38摄氏度)。不过,在这股热浪袭来之前,阿根廷中部作物带将有1英寸(25.64毫米)的降雨,这场降雨对于抵御随后到来的高温天气威胁将十分关键。基金日内卖出大约5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低开低走,价格依旧处在近期的宽幅振荡区间内运行。今日709大豆低开低走,价格依旧处在2950-3150这个200点的区间之内运行,从图形上看,如果近期行情突破3130,则后市价格可能会继续走一波上涨趋势,如果行情不能突破3130则近期行情会继续维持在3150-2950之间振荡。南美大豆主产区良好天气以及创纪录产量预期,这可能会对CBOT大豆价格构成压力,从而会对连豆构成一定压力。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CBOT三月大豆近几日维持高位振荡,南美大豆主产区良好天气以及创纪录产量预期使得CBOT大豆上行缺乏动力支撑。图形上,在价格突破700美分后,短期700美分是近期行情的一个重要支撑位,在行情没有跌破700美分之前,目前的上涨趋势不会改变。从图表上看,730-740美分一带对近期价格会构成一定压力,目前价格突破700美分后,未来价格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近期价格跌破695美分,则后市价格可能会再次回到650美分一带。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