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1月26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5:23 北方期货

  伴随着枪哥的那声“铜的底部形态基本形成,寻回调可买。”周五的期货市场正式拉开了序幕。这一开张不当紧,是阴风阵阵。仅仅五分钟后,整个市场就变得摇摇欲坠,事态紧急。

  火柴今日务工归来,开盘前依然对玉米锲而不舍。即使看着价格被压在开盘价下,他还是义正词严地给自己打气,“五月可能会到1610,如果到1610我就再跟他扯一把重仓。”皮皮绝对相信火柴是说到做到的主儿,可是,此时的“钱”途似乎有些灰暗!就在这时,时钟指向了北京时间九点四十分,枪哥的电话突然响起。只见他拿起电话,简单回复几句后就神色匆匆地上了线,“今天各个品种都不要买了,可能有利空题材!”

  当下,此话在群中立即引起一片骚动,声援停买行动的呼声迅速膨胀起来。一时间,多头慌恐,空军得意,双方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执着的火柴闻听师父发话,二话不说,利索地将手中玉米多单出尽,清仓观望。至于那胆大的主儿头晕,不仅重新空铜进场,而且卖力地推广起“做空”行动。

  午后的阴风愈演愈烈,多头兄弟明显处于被动局面。铜老大,绿了;豆油,破位了;麦兄,迷茫了……顷刻间,淘金组倒变得繁忙起来。火柴忙着应付接连不断的电话;头晕忙着为沪铜呐喊助威;贾哥忙着张罗注意强麦;闲客忙着应战

股票和豆油……一时间,大伙各忙各的,还真是热闹。正在一旁赋闲的皮皮望着盘子,忽然间又想起了闲客的那句口号:“红股绿期飘下去!”呵呵,好像梦想成真了呀!

  本周的最后一天,空军完胜。也许马上要过年了,行情不免有点涮,皮皮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加小心!周末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