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渤海期货:白糖继续震荡 等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郑州白糖继续振荡,盘中价格一度上涨到3670,但是受阻回落,收盘脱离高点。我们已经反复提到看空的观点,现在所能做的就是观望等待突破。

  

  周三现货市场一度企稳并出现反弹,但是随着收储政策的出台,收储价格为3600,低于市场预期的3650,而且本来唯一的支撑变得透明,支撑也就不叫支撑了,价格的下跌也就可以理解了。收储细节为:

  

  一、收储时间 :第一期收储从2007年1月25日至2007年2月28日。

  二、收储数量:第一期40万吨。

  

  三、收储价格

   (一)以市场一级白砂糖现货价格低于3600元/吨为收储价格启动价位。

   (二)当市场一级白砂糖现货价格低于收储价位时,按3600元/吨收储;当市场糖现货价高于收储价位时收储暂停。

  

  外盘方面,在厂商和投机商抛售压力下糖价继续下跌,再次逼近前期支撑,本次能否毕其功于一役,彻底破位,我们拭目以待。

  

  总体来看,市场振荡,可参与度降低,建议观望等待突破。

  

   (许启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