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郑强麦振荡下跌 低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9: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四郑强麦振荡下跌。虽CBOT小麦下跌,但0709合约受其它农产品期货小幅高开影响平盘开盘。窄幅振荡近1小时后,受其它农产品期货下跌影响,强麦价格也增仓下跌,上午第二小节后,强麦价格保持在低位振荡。收盘价1859,较周三小幅下跌8点。由于麦价处于振荡区间的下部,部分资金逢低吸纳,使持仓量和成交量都有所增大。持仓增加近8千手。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0709合约今日收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麦价受多天均线压制,且价格收于5日均线之下。均线系统纠结在一起,保持水平走势。基本面上,近日山东和河南中储粮小麦轮出量有所增加,河北轮出量较少,各地小麦价格目前尚未因此受影响,但已有部分中储粮粮库小幅调低出库价,后期小麦价格可能小幅走低。中储粮小麦轮出将增加小麦市场供应渠道,由于出库积极且提货成本相对较低,有望得到部分产区制粉企业的青睐,这将对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交易成交率产生一定影响。山东、江苏至福建、广东船运费用近日上涨30元/吨,受此影响,福建和广东小麦到港价格上涨了20-30元/吨,山东和江苏部分地区小麦价格下跌部分抵消了运费涨幅。目前主产区冬小麦生长状况不如去年,山东和安徽部分地区出现旺长,不利于安全越冬,但目前并未发生大面积冻害,因此冬小麦生长状况春节前预计不会影响小麦市场。基本面并没有多大变化。不过目前麦价处于振荡区间的下部,吸引资金入市。建议逢低少量做多。(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