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连豆宽幅震荡 高位震荡调整特征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美盘大豆收低,周四连豆主力合约A709略微高开于3071,盘初期价呈现震荡上涨走势,A709最高上涨至3088,但随后受到玉米大幅回落的影响,连豆期价呈现快速下跌走势,A709最低下跌至3062,CBOT亚洲电子盘的强势最终扭转了早盘连豆的颓势,A709全天呈现宽幅震荡走势,终盘以3084报收,较周三上涨15点。从近期走势来看,由于前期领涨品种玉米期货受到获利了结的影响,失去了上涨动力,从而导致连豆上涨乏力。虽然连豆在CBOT大豆的大幅上涨带动下交易重心明显提高,但连豆难以独立发动上涨行情,走势上呈现高位震荡调整走势。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以短线操作为宜。

  (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