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玉米价格缓慢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7:03 首创期货

首创期货:玉米价格缓慢回落

  李倩

  今日大商所玉米价格低开低走,盘中空头的大幅增仓、减仓活动使价格出现较大波动,主力合约709开盘价为1709元,收盘价为1707元,下跌6个点,全天最大波动16个点,成交量为648524手,持仓量为820420手,日内增仓13124手;合约705收盘价为1631元,下跌1个点,持仓量为781224手,日内增仓1114手。

  今日玉米延续近两日的下跌走势,虽然整体跌幅不深,但多空双方的持仓变化使日内玉米价格波动幅度较大,尾市时价格波动趋缓。

  国内玉米价格的持续疲软仍然受国内现货市场影响,今日北方港口玉米成交价格再有小幅回落,主要由于近期玉米到货量增加,内贸走船频率加快。相应地,南方港口玉米价格保持稳定,供求正常。

  目前,国内玉米价格逐渐接近小麦价格,南方部分饲料行业已开始运用小麦代替玉米作为饲料原料,从而减少对玉米需求,抑制价格上涨,由此看,国内玉米价格将进入价格冷静回落期,主力合约709支撑价位在1680元附近。上涨动力不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