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日胶震荡整理 沪胶再度上冲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泰国USS3橡胶价格周四上涨,受TOCOM橡胶期货和需求带动。迫近的冬季将使供应吃紧的状况加剧,进一步支撑人气。冬季是东南亚地区最温暖的季节。2月至5月期间,橡胶树叶掉落,因天气炎热干燥,乳胶产量下降。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73.00泰铢,周三下午报每公斤71.27泰铢。三个主要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交易量约为138吨,周二为98吨。

  

  东京TOCOM橡胶期货周四多数合约上涨,期价高开全日震荡整理,市场交易清淡,因1月现货月合约近日期满。基准6月合约触及5个月新高,报每公斤278.3日元,较昨日上涨2.8日元。

  

  今日沪胶早盘在昨日高点以上位置高开,午后开盘遭遇空头主动抛售,总体处于震荡走势。主力合约RU0705报收于21155,持仓较前日增加948手。

  

  今日东京盘除即将交割1月合约下幅下跌外,其余合约多在昨日阴线实体中反弹,属于整理行情。从今日上海收盘较昨日上涨,但上行阻力依旧比较明显,主力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增空平多。目前均线趋势依旧震荡偏上,原油反弹尚有一定推动。不过,当前价格逐渐临近去年10月反弹高点21600一线目标位。近两日市场表现显示短期动能不足,如不能继续强势刷新高点,技术回调随时可能展开。谨慎看多,逢高可考虑获利减磅。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