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郑糖期价冲高回落 期价继续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州期货:郑糖期价冲高回落期价继续窄幅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四郑糖冲高回落,继续窄幅整理。主力合约SR705以3640元开盘,在国储收糖消息影响下,期价迅速冲高至3670元,但很快就在空方打压下震荡回落,最低下探至3631元,尾盘报收于3637元,较上一交易日微跌2元/吨,成交量达61086手,持仓至75844手。外盘情况:在生产商抛售及投机商进行获利回吐操作的影响下,周三NYBOT原糖价格继续收低。3月合约下跌0.03美分至每磅10.76美分,5月合约下跌0.10美分至每磅10.93美分。

   国际糖市:预计今年春季俄罗斯原糖进口关税将出现上调之前,有巴西和中美产糖已经达到黑海的港口,但是由于博斯普鲁斯海峡(Bosporus Strait)出现大雾天气,交通运输比较缓慢。另外最近巴西中南部地区的降雨较往年异常,预计降雨量还要增多,大量降雨很可能影响今天3月份的甘蔗如榨。近期食糖大量供给使得国际糖价反弹艰难,预计后市原糖仍将维持低位震荡。

   国内糖市:今日,国内白糖产销区价格继续小幅滑落,且在近期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下,市场观望氛围较重,食糖销量不见好转。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590元至3600元,下调10元左右,成交清淡;柳州站台价3600元至3610元,少量成交;贵港仓库价3620元,下调20元,小量成交;钦州码头价3630元,下调30元,少量成交;湛江仓库价3550元,销量小;昆明仓库价3490元至3500元,较昨日下午下调10元左右,暂无成交;甸尾仓库价3460元至3470元,较昨日下午下调20元左右,成交清淡;乌鲁木齐站台价3600元,与昨日持平,成交清淡。本月25日广西政府终于公布了启动2006/2007榨季第一期地方收储计划的通知,该通知确定了第一期收储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到2007年2月28日,收储数量为40万吨,收储启动价格为一级白砂糖3600元/吨。后市应密切关注第一期收储对糖市的影响。

   技术面上,郑糖仍处于弱势行情之中,主力合约各中短期均线空头排列形态完好,但3600元整数关口处有较强支撑,预计郑糖近期在此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为主,注意风险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