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沪铜继续反弹 近期仍将延续振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三LME期铜继续小幅收高,市场担心中国现货供应紧张而引发投机性买盘,使期铜能延续反弹走势,盘中最高触及5772美元,最终场外收报于5733美元,涨23美元。中国最大铜企业江西铜业警告称其铜库存非常低,近乎为零,这再次挑起了人们对"中国因素"的热切关注,前期市场因忧虑中国铜消费减弱而导致了铜价的大幅回调。现在中国铜供应再度紧张的预期有可能就此冲淡近期笼罩在铜市上的悲观情绪,铜价在5450-5750区间附近构筑的平台成为阶段性底部的可能性趋大。而据海关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去年12月精炼铜进口同比增长59.4%至95,831吨,显示中国进口需求有回升迹象,而且春节前后中国企业一般有备库行为,铜需求会有所上升,因此对铜价会有一定支撑。技术上,铜价目前阻力位是5800美元附近,如果铜价能重新站上该位,则有望继续向上冲击6000美元。

  今日沪铜继续小幅收高。新主力合约CU0704以53570开盘,早盘价格稳步上升,最高至54130元,在20日均线的阻压下,铜价缓慢回落,终盘收报于53850元,比上日收盘价涨510元。沪铜经过连续几天的反弹后目前价格正面临20日均线的反压,估计在此会有所反复振荡,以巩固底部形态。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