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珠江期货:LME铜延续反弹之势 期铝沪伦比值在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LMECU延续反弹之势,上涨55美元收报5715,因中国最大的铜矿企业江西铜业,称其库存近乎为零,使投资者不得不重新评估“中国因素”是否真的在淡化,不过LMECU的库存仍在维持增长势头。

  LMEAL尾市走软报收于2804,不过其现货对三月期的升水又再创新记录,报124美元;并且如此之高的升水并没没有吸引大量的现货入库交割,可见其基本面的供求格局,较去年已呈质的变化,LMEAL的牛市基础也极为牢固。不过国内铝市,现货却显疲弱。因一、二月份为传统的消费淡季,现货市场表现出小幅的供过于求,库存也小幅增加,所以SHAL表现出近弱远强的格局是自然的现象。这同时也是去年底提高原铝出口关税的政策功效所致。目前需注意的是随着伦强沪弱的持续,沪伦比值已大幅下降,又已接近出口盈亏的平衡点了。

  

   珠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郑广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