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牛期货:库存数据温和 政府举措为市场指明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EIA库存报告出炉,数据显示原油、汽油、馏分油库存均温和增加,略高于历史同期水平。消费方面,馏分油由于天气转冷小幅回升,汽油消费受到影响小量下滑。炼厂处于维修季节,开工率正常下滑,对原油的需求也相应减少。布什在国情咨文中请求国会将战略储备在今后20年内增加1倍或7亿桶,计划花费650亿美元,其中原油成本占550亿美元。按这个数据核算,每桶战略原油的计划采购成本平均是80美元左右。另外,布什还要求增加乙醇汽油的使用量,以减少对进口石油的依赖。这几天美国政府的这一系列举动作用明显高于OPEC的减产计划,3月油价已经回到55美元,同时这也给市场指明了一个方向,多空比例将开始偏移。

  

  燃料油总体趋势上看涨,4月合约多单持有,仓位暂时不宜过重。

  

  (林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