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国际原油小幅收高 燃料油弱势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06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国际原油小幅收高燃料油弱势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24日回升至2周高点,盘中曾一度每桶下跌超过1美元。3月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桶55.37美元,涨33美分,涨幅0.6%,该结算价为1月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能源情报署数据公布后曾一度跌至每桶53.66美元低点。ICE期货交易所3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桶55.43美元,涨33美分。2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加仑1.5839美元,涨76美分,涨幅0.5%。2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为每加仑1.4616美元,涨1.43美分,涨幅为1%。

  

  美国

能源部旗下独立统计机构能源情报署表示,1月19日当周汽油库存增加400万桶,远高于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增加110万桶。包括取暖油与柴油的馏分油库存增加大约70万桶,分析师则预计会出现下降。当周炼油开工率出人意料的下滑0.5个百分点,至87.4%,同期进口量出现了2005年9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这些因素为油价带来了支撑。康菲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Mulva表示,已经接获非常严格指令,要求削减在利比亚与委内瑞拉的原油产量,主要受欧佩克减产协议限制。该公司表示,受减产协议限制,2007年第一季度欧佩克原油日产量将减少3万桶,目前部分减产措施已开始实施。有迹象表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加强遵守减产协议,同时交易员对美国政府石油库存数据重新进行了评估。

  

  周三3月美

原油期货合约平开振荡,盘中一度下跌超过1美元,触5日均线止跌反弹,收回55美元整数位上,小幅收高,一要下影阳线收55.26美元收在2005年6月2日缺口上。量持平于上一交易日,减仓2%。连续4个交易日反弹,重心小幅上移,周线上布林下轨构成支撑。预计后市振荡整理走势,关注55美元整数位一线表现,上方受20日均线压制,下方短期均线拉升构成支撑。

  

  沪燃油期货周三跳空高开,盘中小幅下跌,收小实体阴线,收在前整理平台上,量增至近6万手,减仓7千手,市场人气仍然不足。美原油期货低位振荡中小幅收高;亚洲燃料油现货下跌,国内现货价上涨,需求方面也带来一定支撑。预计周四沪燃油弱势振荡,关注市场人气能否回升以提振期价。油指数上,有望测试20日均线,压力2800整数位,支撑2740。704合约再试5周均线,看能否有效突破,20日均线和2800整数位同时构成压力,支撑10日均线。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为主。(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