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城伟业:LME期铜继续振荡 近期反弹力度较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全日处于振荡之中,场内交易中铜价一度试图冲高,终盘保守于5715美元,上涨了55美元,成交量为56029;期铝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冲高回落,终盘报收于2804美元,下跌了11美元,成交量为147386。

  

   昨日LME铜库存发生变化的仓库较多,不过变化方向与前期差不多,亚洲三大仓库铜库存在下降,西方的铜库存在上升。虽然库存上升,不过铜现货并没有遭到进一步的压力,昨日铜现货贴水稍有减少,可能还会继续减少。上海市场上铜现货升水基本保持不变,昨日为1765,预期中的进口并没有对铜市场产生压力,预期现货坚挺的局面不会维持太长时间。

  

   LME铝仍然在逼仓之中,铝现货升水继续维持在100美元上方,不过昨日的持仓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近月的部分持仓迁移至远期,这会缓解现货逼仓的压力,预期铝现货升水不会继续上升。而上海市场的现货升水已经基本消失,预期这会逐渐传导至期货市场导致期货近月和约升水消失。

  

   技术上,LME期铜继续振荡,幅度很小,近期反弹力度较弱,铜价反弹空间仍然较大,预期期铜会向30均线反弹,该均线处于6000美元处;期铝昨日回调,前期高点附近存在一些压力,预期期铝会继续测试前期高点,后市上涨空间较大。

  

   操作上,继续持有铝多头头寸。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