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渤海期货:外盘下跌 豆油继续筑底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美白盘先涨后跌,随后夜盘跟随白盘走势,农产品全线下跌。CBOT豆类向上突破未果,转而向下寻求支撑,预计整体豆类将向前一个区间振荡顶部移 动。受CBOT的影响,国内豆粕豆一将跟随外盘走势向前期区间振荡高点回调。我们做个简单的技术分析,CBOT3月大豆从2006年11月开始,走出一个低点655美分/蒲,高点705美分/蒲的一个幅度在50美分,宽度达2个月的区间振荡格局,在1月份USDA的农产品报告刺激下,摆脱该区间,向上突破。在连续向上试探715美分未果之后,转而向下。而与此同时,CBOT3月份豆油走势跟大豆不同,CBOT大豆已经走出区间振荡,而CBOT豆油仍然在2006年11月份形成的高点30.25美分/磅,低点27.90美分/磅的区间振荡里徘徊,昨日冲击高点未果之后,继续在该区间里维持振荡走势。受外盘影响,国内DCE豆粕豆一将有较大的跟随,而DCE豆油已经移 动到区间振荡的底部,当前DCE豆油的走势主要看能不能维持住目前的区间底部而不破。现货方面,豆油市场基本没有变化,局部地区价格上涨50元/吨左右。建议空仓减持。

  

  渤海期货 袁厚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