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拿大WCE油菜籽期货收低 跟随美国大豆的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温尼伯格1月24日消息,WCE油菜籽期货周三收低,受大豆期货疲软及少量的商业抛盘打压。

  交易商称市场交投清淡且迟滞,成交量继续萎缩,因电子盘交易系统仍存在技术问题,妨碍自动价差交易。

  油菜籽期货每吨收低1.90-6.60加元不等,3月合约下跌3.40加元至每吨378.30加元,5月合约下跌4.30加元至385.90加元,11月合约收低1.90加元至每吨383.50加元。

  交易商称市场开盘便下跌,受周二上涨后的多头平仓及获利了结打压。

  一些交易商称,基金为少量的卖家,其他交易商则称他们保持观望。

  交易商称,市场下滑时例行出口商买盘出现,但新的出口交易缺乏且油菜籽库存巨大亦打压市场。

  一些交易商称压榨商进行了少量的买盘,但其他交易商则称压榨商退后,因豆油疲软损及压榨利润。

  3月豆油合约低0.70美分至每磅29.23美分,3月大豆合约收低12-1/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7.15美元。

   交易商称有489手3月/5月价差交易在8.90-9.30加元。

   预估成交量为4,110手,高于周二的4,677手。

  油菜籽及饲料谷物交易商预期下周成交量将增加,届时基金预期将把近月头寸向后展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