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现货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7:19 上海金属网

  铜评:

  隔夜伦铜出现大幅反弹带动国内沪铜高开,今日现货升水有所下降,且需求购买意愿不浓。传江铜库存下降至千吨左右,这令市场感到供应紧张。 (张颖)

  铝评:

  昨伦铝上扬55美元,沪铝高开低走尾盘收涨70元。上海现货市场成交在20800附近,成交较好,广东现货市场跟涨乏力,成交清淡。(李俊)

  铅评:

  伦铅走势稳定,沪铅继续持稳在14250元/吨,蓄电池厂家有可能准备春节前备货而增大采购力度,但沪铅价不会有大的影响。(王莉)

  锌评:

  昨伦锌受石油等价格回升影响上涨,沪锌小幅跟涨,但市场成交清淡,下午价格与上午成交价无大变化,均在31250元附近,0#锌出货较多。(王莉)

  锡评:

  昨伦锡大幅上涨400美元。国内现货锡市场因伦锡带动,价格大幅上扬,消费商不愿购货,市场成交极清淡。(李俊)

  镍评:

  伦镍受供应面忧虑推动上涨475美元。国内市场金川镍几乎无货,少数俄罗斯镍有成交在335000附近。消费商承受能力有限,成交极清淡。(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