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美麦空头回补走高 郑麦继续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6:07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货:美麦空头回补走高郑麦继续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二,受跨品种套利引发的技术上的空头回补推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大幅收高,指标3月合约收高15.2美分至480.2美分/蒲式耳。从图表上看,周二美麦3月合约日K线呈大阳线报收。

  

   郑州强麦今日继续运行在整理区间。主力合约WS709早盘受外盘提振高开高走,但由于缺乏后续买盘支撑而在震荡中下行,最后收报于1867元,跌8元。盘中交投活跃,持仓量与昨日基本持平,但成交量明显放大。

  

   从图表上看,均线系统交织走平,日K线贯穿各均线,方向感缺乏。建议关注明天举行的新一轮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销售活动。预计后市强麦仍将在整理区间内运行。操作上,观望或区间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