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期货:日胶振荡收低 沪胶略显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6: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原油大幅反弹令早盘日胶大受鼓舞,基准6月合约以279日元高开,上午维持振荡上扬态势,上午收盘报281.8日元,但午后风云突变,在大量获利盘的抛压之下,期价逐渐走低,终盘报275.5日元,下跌0.9日元。

  国内方面,相比之下,沪胶在突破前期高点后显现出一定的强势,主力合约705以20825高开后继续走高,最高至21230点,离涨停仅一步之遥。午后,日胶的大幅调整给沪胶带来了压力,但沪胶回落空间并不大,并很快企稳,最终以21000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70点,成交量增加至40万手,持仓量则变动不大,为78650手。目前,从技术上看,已经突破前期高点20730,上涨趋势基本得以确立,下一目标位为21600。

  操作建议,以20730及21000两个重要支撑位为依托参与多头操作,并寻机加码。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