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弘信期货:沪胶步伐坚定 日胶徘徊不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6: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三,日胶宽幅震荡,冲高回落。主力6月合约开盘279.00,最高282.20,最低271.80,收盘275.50,全天下跌0.9日元/公斤。

  沪胶盘面明显强于日胶,连续三日稳步上涨。主力5月合约开盘20825,最高21230,最低20800,收于21000,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大涨570点,全天成交398490手,今日减仓394手,持仓量78650手。

  

  据新加坡1月23日消息,新加坡贸易商表示,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走高,受TOCOM橡胶期货市场涨势推动,中国国内橡胶库存较高的传言使其市场交易清淡。泰国USS3橡胶价格周三扩大张势,贸易商表示,迫近的冬季使供应吃紧的状况加剧,进一步支撑人气。2月至5月期间,橡胶树叶凋落,因天气干燥,乳胶产量下降。而国内现货市场由于担心胶价的进一步上涨,成交量稳步上涨。1月23日国内SCR 5/5#标胶成交2013吨,均价19221元/吨。

  

  基本面暂无大的变化,昨日国际石油和贵金属的上涨,带动了今日天胶开盘走高。但东京橡胶受获利了结和1月合约到期、资金移仓等影响,最终小幅收跌;而沪胶由于前期长时间的震荡整理,多、空双方早已积蓄了足够能量,加上今日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因此上涨势头难以阻挡,虽然受到日胶影响收盘小幅回落,但在预期供应减缓和市场人气的带动下,除非国际原油剧烈震荡,预计后市沪胶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前方21600一线会有较大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