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7年1月24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5:38 北方期货

  在金属市场稳步回升的年代,周三的农产品却有点儿动荡不安。本来,昨晚美盘的表现也算得上养眼,那一抹红色给身处“四九”天的我们带来了一丝温暖。再加上在它的带动下,国内市场今天上来就是一个高开,更是让人有说不出的高兴。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本来一脸喜悦的火柴坐等渔翁之利,甚至在开盘前还激动地晒了晒自己的持仓。可是,哪承想,农产品并未如预想般强大,不仅没能站稳开盘价,而且阴风作崇,十五分钟后即拉开下跌架式。淘金组内当时乱作一团,这个措手不及有点太过突然。虽然火柴早在开盘时即将麦子落袋为安,可是,玉米的走低还是让他有些着急上火,“1723空9月玉米,锁5月。”

  之后的淘金组为了玉米几乎放弃了整座森林。纵然PTA大幅反弹,天胶涨势喜人,铜老大高开高走……,可是,大伙却无暇顾及。说实话,自火柴对锁以后,盘子确实冷静了一阵。可是玉米却一直不太争气,新低再现。当时的村长倒是一脸惬意,反正手中握着锁单涨跌不愁,“1719平9月玉米空单。”然而,就在他刚刚脱身,农产品却再陷困境。支持头晕看1700的呼声是越来越高。逆境之下,火柴非但不急,反而露出了一丝狡诘的微笑,“1627加买5月玉米到2/3仓。目前很大的可能是主力在洗盘。”

  午后,不知是对玉米缺乏信心,还是被火柴1624重仓加买的自信震慑。一直看空的头晕嘴里说着此波走低还未结束,行动上却放弃了1700的目标,知足地抱着二十余点盈利及时闪人。村长火柴纵然身后有枪哥、双雕等人撑腰,可是由于仓位过重,也明显感觉压力过大,于是,趁着一波走高赶紧于1626将今天的加买单平出。用他的话来讲,“我也不跟它扯了。半仓5月玉米多单过夜。收工!”

  与火柴的手忙脚乱相比,好运今天有点乐不思蜀。话虽不多,却震人心脾。他的望眼欲穿终于得到回报,前些天被套的多铜全线解套,浮盈重现江湖。一时间大伙羡慕得直想打劫!

  另外,淘金组今天损失了两位好兄弟,小米和ALEX。对此,皮皮深表遗憾,却尊重他们的选择,同时,也被小米为家人付出的真心所感动。祝愿他们在任何一个领域都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让淘金组的祝福永伴左右。请记住:“我们随时欢迎你们归来!淘金组的大门将永远为你们敞开!记得常回来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