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原油上涨带动沪燃料油价格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0:12 新浪财经

原油上涨带动沪燃料油价格走高

  新浪财经讯 美国宣布补充国家石油战略储备(SPR)并开始购买有限的原油数量。受此消息影响,23日NYMEX原油期货上涨超过2美元,盘中曾达到55美元高点,3月原油合约跳涨2.57美元,达到每桶55.15美元,之后有所回落。

  今天沪燃料市场早盘跳高开盘,主力4月合约报开于2759元/吨,之后价格一直保持小幅震荡的走势。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周二表示,美国能源部将于春季开始对国家战略石油储备(SPR)进行新一轮补充,初步购买量约为1100万桶。美国总统布什周二稍晚将发表国情咨文讲话,他料将呼吁在2027年前将战略原油储备提高一倍至15亿桶。

  另外,美国东北部多数地区气温连续第二周低于正常,

天气预报称本月剩下时间将持续为寒冷天气。上周末开始袭击美国东北部的寒流预计将提升取暖油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