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沪胶继续向上突破 市场成交量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TOCOM市场期胶今日均出现了大涨。原油近期略有回暖,大量的投资基金入市拉升了期胶的价格。基准6月RSS3合约全天上涨了9日元,收盘在276日元。最高触及277日元,为近半年来最高点。

  沪胶早盘维持前期震荡格局,午盘在日胶走势强劲的推动下,主力705合约再次突破前期高点,最高点为20780,但是在前期多单获利平仓的打压下,尾盘期价有小幅下滑。全天成交量和持仓均有扩大。

  目前东南亚产胶国即将进入落叶期,天然橡胶的供应量将随之趋紧。这对一直在高位徘徊的胶价提供了支撑。国际原油和铜等重要市场近几个月来不断下滑,一些投资机构将资金转移到其他市场,天胶市场本身投机性质居多,吸引了投资基金的进入。这些因素可能将促使期胶继续上扬。预计沪胶后期可能继续走高。在日胶强势的背景下,沪胶尾盘未能在高位企稳,短期内沪胶可能会维持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持多观望。

  

  海南农垦今日竞价热闹,乳胶、标一、标二、标三和胶清成交,成交价格有涨有跌,其中乳胶下跌了0.25,成交了两单。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