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银建期货:郑棉期价小幅收高 棉市验证新的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8:55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郑棉期价小幅收高棉市验证新的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棉小幅收高,3月合约上涨73点至54.82美分,5月合约上涨60点至55.77美分。3月合约在55美分处的阻力依然明显,在美棉出口不能大幅好转的情况下,反弹行情难以出现。

  昨日郑棉小幅收高,705合约以13770小幅低开,盘中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撑而走高,高收于13835,成交清淡,日成交3950手,日减仓590手。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继续上扬态势,328级指数上涨15点至12957。

  现在对于国内棉花市场来说,在关税外配额下发之前,国内的棉花供给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趋紧,因此现货价格一直保持坚挺。但是棉花基本面仍缺乏新的热点,在棉价新的底部出现之前,多头仍在减仓观望。对于空头来说,棉价再次回调至前期底部,再加上现货价格的支撑,郑棉期价的下跌空间已经十分有限,因此其也在减仓观望。这使得近期郑棉市场一直在缩量整理,持仓量也在逐日缩小。期价的涨跌,更多的是由于多空双方回补头寸力度的大小决定的,新的资金并没有参与进来。近期棉价仍会处于一个寻找新支撑的走势,可操作性较差。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抄底,等待新的底部出现后,可以操作一轮反弹行情,近期以观望为宜。

  

   银建期货 杨 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