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玉米交投平淡 后市将继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天,大连玉米小幅高开,0709合约开盘价为1725,较昨日收盘价高出7个点,盘中价格小幅震荡,波动区间在1719-1727,最后收盘价为1724,成交相当平淡,只成交了321568手。而持仓小幅增加8018手。从整体上看,玉米盘面表现较弱,只要原因是新玉米上市数量不断增加,现货的压力不断加大。同时,美国玉米继续横盘,使得国内多头主力保持谨慎。预计后市玉米将继续回落。操作上,可小量做空。

   外盘方面:周一CBOT玉米期货市场走出了近弱远强的分化走势,最终各合约收盘为涨跌互现。近月3月合约开盘404美分,最高409美分,最低401美分,收盘404 1/4美分,下跌2 1/2美分;远月12月合约最高397 1/4美分,最低388美分,收盘396 1/2美分,上涨5 3/4美分。CBOT玉米市场近月合约受到了投机多单平仓以及商业卖盘的压制,而远月合约则获得长期需求前景向好的支支撑,美国2007年玉米面积仍需通过远月玉米期价上涨以获得必要的增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