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期价区间振荡 近期维持振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5:52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期价区间振荡近期维持振荡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LME铜早盘小幅回落下探但尾市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再次反弹收高于5592。5美元上涨12。5美元。但沪铜早盘则略低开于昨日收盘价,期价低开后在空头的打压下快速回落下探3月跌至52160附近,但期价走低后在多头买盘介入下逐步反弹走高最高冲高到52700,但期价冲高后受到多头平仓影响逐步回落走低,尾市则在多头平仓下再次下探低点52160附近并收低于52260全天成交萎缩持仓小幅减少。

  

  近期基本面中国方面在此前几周买兴高涨,可能足以稳定铜价.“Lennon表示.铜价自5月触及的纪录高位8,800下跌逾30%,年内迄今亦跌约10%.Lennon表示:“唯一有迹象显示出小幅供过于求的市场便是铜市,期铜合约自年初以来已经下滑了近12%,受投机资金退出该市场影响.这些资金认为经济成长放缓将会降低铜的需求增长.不过投资银行高盛在一周的商品研究报告中指出,至2007年底经济成长的再加速将有可能扭转价格跌势。 经济面美国

商务部周四公布,12月房屋开工年率为164.2万户,营建许可年率为159.6万户。

  

  昨晚外盘继续维持振荡格局但期价走低后继续受到买盘支撑,但后市若再次收低于5500美元以下则后市可能再次大幅回落走低,操作上少量持空。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