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三隆期货:金属整体走强 推动期铜价格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8:51 文华财经

三隆期货:金属整体走强推动期铜价格小幅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走高,只是各自的上涨幅度不同。除期铜外多个金属均有较为强劲的基本面支撑,市场供应受到一定限制,价格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为独期铜基本面没有放生什么变化,铜库存小幅上升供应相对充足,所以限制了市场价格的上涨幅度。从形态上看目前价格处于5500美圆附近弱势震荡态势,价格没有打破5500美圆一线,昨晚以十字星报收。最终价格收盘保持在5592.5美圆,价格上涨12.5美圆。铜价在目前位置可以做的就是震荡整理、小幅反弹或继续理性回归。从当前的情况来看5500美圆显得较为重要,价格如果打破这个位置将理性回归,如果得到支撑将震荡整理或反弹,按照当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如果铜价不能在近几个交易日下破5500美圆,那么市场弱势震荡的可能性就变大。

  国内价格继续保持与伦敦同步,预计今天在伦敦的影响下价格应当有一定幅度的回落,相对与亚洲交易时段伦敦铜价格稍有回落,但幅度有限。预计国内703合约的波动区间可能在52000元附近。

  操作上建议保持短线交易,如果伦敦价格打破5500美圆,国内价格向下打破52000元可以尝试抛空,前期空单可以继续持有。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