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连豆低开高走 修正与玉米比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1月22日(周一),受CBOT电子盘低开低走的影响,今日连豆以较大缺口跳低开盘,但开盘后即获得投机买盘的支撑,低开高走,最终收复当天跳低缺口,成交量有明显降低,获利盘打压力度明显下降,而在经历了前两日的回调后,在此价位上吸引了部分投机盘的买入。大豆基本面很久以来已经没有本质上的变化了,因此目前估计主要还是以调整为主,但市场可能会趁机修正大豆/玉米的比价关系,只有经历了这样的结构性调整后,农产品才可能迎来真正的全面牛市。不过,考虑到玉米的工业性需求增强,市场或将形成一个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时期的新的比价关系,但这需要时间,目前我们只能认为相比于玉米价格大豆价格确实较低,这引发了美国大豆意向性种植面积的大幅减少,而玉米则大幅增加。

  

   因此,目前来,大豆应能获得比较好的支撑,A0709参考支撑位:2970一线。建议按振荡市偏多进行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