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技术买盘支持 沪胶谨慎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一,沪胶各合约期价走出止跌反弹行情,但市场总体上仍处区间振荡的格局。当日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增加。东京橡胶价格的强势调整态势对沪铜市场形成支持,但沪胶期价仍然没有突破技术阻力位,市场的多空分歧依然较大。现货价格的原地踏步以及不断增加的库存量仍是抑制期价的主要因素。截至19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天然橡胶库存量达到80310吨,这将对沪胶近期合约价格构成明显压力。22日,中橡网天然橡胶SCR5/5#标准胶报单平均价格为18743元,较上周五的报单价略有下跌。

  

  从技术面分析,RU0705合约价格维持振荡走势,虽然期价未能挑战20650-20750元技术阻力区,但均线系统的压力作用明显减弱,市场沽空意愿受到影响。目前期价呈现典型的横向振荡走势特点,因此,在期价没有突破技术阻力之前,操作上应维持短线交易策略。技术阻力:20650-20750元,短线支撑:19500-196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