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强麦期价低开高走 上行将面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强麦低开高走,成交量大幅萎缩。主力合约ws709在上周五美盘的小幅下跌引领下中幅低开于1855,开盘后迅速增仓大幅上扬,期价行至1875处承压,随后全天围绕1871-1873作窄幅整理,尾市收于1870。盘面看,709在10点前冲高动能衰竭后,市场缺乏作盘欲望,今日剩余大部分交易时间均以横盘为主,最终导致今日成交低迷。鉴于近期其他农产品均有反弹的需求,强麦虽有跟随的意愿,但最低收购价小麦抛售活动的连续进行也使得上涨并不乐观。在双重因素的作用下市场只有选择震荡来表明其现在的心态。

  技术上,今日收一带上下影线的长阳,上涨欲望较为强烈,但力度疲软。5、10日均线共同作用于日线,并且5日有下穿10日均线的势头。在基本面没有得到改善的情况下,短期内难以吸引多头兴趣,目前尚不具备做多条件,预计近期仍以震荡为主,操作上保持日内短线思路。

  

   创元期货郑州营业部 张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