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玉米震荡走高 后市将继续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天,大连玉米受外盘走低拖累,0709合约以1710价格低开,开盘后价格以减仓震荡为主,价格曾最低跌至1702。其后买盘逐渐增加,价格小幅走高,最后收盘价为1718,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8个点。成交量出现萎缩,只成交了450902手,持仓再次减少13994手。从今天盘面上看,多空双方主要都在调整仓位,行情整体偏弱,使得持仓减少价格逐步走低。而东北产区玉米销售比较缓慢,主要的原因是一是东北玉米上市延迟,二是新玉米收购价格较高,贸易商不肯压价出售,而南方采购方不愿高价囤货,随用随买。预计玉米短期内继续走出新高可能行不大。操作上可少量做空!

   外盘方面:周五玉米市场延续了整理基调,考虑到3月合约电子盘交易量超过7万张,今天市场的修正或整理一直都在有序进行当中。基金全天在玉米市场买、卖量基本相当,或是净卖出大约1000张。技术图表上,本周CBOT3月玉米收盘涨幅为10 1/4美分,而高、低点则分别较前一周高出24、50美分;远月12月合约收盘较前一周下跌3 3/4美分,高点则高出8 1/2美分。12月玉米收盘周线可能会令多头有一些麻烦,尽管目前近月3月合约较12月合约有10多美分的升水,但这也表明市场正试图通过价格上涨来放慢陈玉米需求,从这个意义讲,下周的美农业部出口销售报告数据将变得更为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