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7年1月22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5:27 北方期货

  周一早晨,受外盘的影响,国内期货市场多空双方一触即发。九点开盘的那一瞬间,双方势均力敌,平分秋色。城里,红袖飞舞;乡下,绿意盎然。皮皮望着清早走低的美电子盘,不知不觉替火柴担起心来,要知道,这家伙手中还有半仓的五月玉米多单呢?

  殊不知,这多头也是不省油的灯,仅仅五分钟后,就连续发动进攻,逐渐打破了略显平衡的僵局。眼瞅着城里的“红色革命”愈演愈烈,农产品也不甘示弱,纷纷开始发威。先是分批越过了开盘价,而后又连续创下日内新高,麦子甚至带头出现了翻红举动。原本有些沮丧的火柴见此情形不禁喜上眉梢,“1626重仓加买5月玉米!”纵然他这个举动有些大胆,纵然此次群中跟风的人不是很多,可他依然显得信心十足。村长一声令下过后,“多铝”“买豆”等呼声也随之而来。而枪哥更是直接来了个一剑封喉,“除了PTA统统买!我玉米、麦子、天胶和股票。”呵呵,枪哥还真是悠闲,连股市也不放过。

  本以为中午日胶的翻红会带动沪胶再攀高峰,可是,下午开盘时的那个下马威却着实让皮皮小小地紧张了一下。好在急挫过后重返正轨,抚平了大伙那驿动的心。而让火柴一直揪心的玉米此时也正一鼓作气,颇有要破新高的势头。在此情形下,火柴当仁不让,“挂1636平仓今天加买的玉米多单,还准备半仓过夜。”

  周一,虽然全线飘红的愿望最终未能达成,但是,低开高走的复苏状态却不容小觑。火柴的玉米多单,枪哥的数管齐下,贾哥的短途多铝,还有让好运望眼欲穿的多铜解套……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蕴含着一丝妙不可言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