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泰阳期货:铜50000大关受到支撑 保持看空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2: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1月19日消息,LME铜价周五收高,此前数据显示库存下降,而镍价则在供给忧虑提振下触及纪录高位。三个月期铜晚场综合交易收报5,620美元,高于稍早的低位5,480,周四收报5,560。一交易商称:“开市大幅走低,受油价的影响。但库存数据改变了这一切。”LME仓库铜库存下降5,275吨至192,975吨,但去年初时低于10万吨。库存的总体上升以及对美国经济放缓的忧虑以及需求下滑此前均打压铜价。但Gutman强调,市场“并不会崩溃,因需求仍然很大。”Commerzbank的分析师迪克森称:“过去三周左右的抛压有点儿过度。”

  长江现货市场铜19日报价54270。

  市场分析 :铜在50000大关处收到支撑,小幅反弹,同时原油周五的反弹也对它产生了动力,但基本面依然难以摆脱不景气的局面,铜目前的情况有几个方面是要注意的,一是消费情况,目前因为过高的铜价,导致了相关替代材料的出现,并且这些材料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二是下游消费企业的接受能力,虽然目前的价格,也有很多企业能接受,但利润受到了很大压缩,这会影响他们消费铜的数量;三全球以及中国宏观影响,经济会在2007年是有很大可能的,控制通货膨是重点,加息的可能性正在加大,故个人仍然坚持看空,保持看空思维。

  交易建议 : 逢高放空,空单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