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隆期货:期铜追随油价反弹 料后势仍将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金属镍对整个市场影响很大。三月期铜价格多数时间处于5500美圆附近震荡,价格变化的幅度较为有限。可以说近期原油价格对铜价的影响很大,而相反其它金属的价格走势对三月期铜的制约则显得不那么重要。尾盘三月期铜价格在原油反弹的影响和带领下价格较亚洲交易时段有所上升出现中幅反弹行情,截止收盘价格上涨95美圆,价格保持在5580美圆一线。

  从技术上周五价格的反弹多半出于形式,价格反弹幅度受到了很大的限制,笔者仍旧认为价格在5500美圆附近挣扎,还有走低的可能。近期原有价格向下打破50美圆,虽然周五出现一定的反弹,这并不是什么好兆头。

原油价格目前处于震荡走低阶段,价格还有继续走低的可能,还要打破50美圆的支撑,所以对铜价的拖累可想而知。铜价一旦打破5500美圆并保持住,最终的目前必然是5000美圆附近。而且从前期的市场反弹高度来看,1月11日价格并没有打破6000美圆,从前期的下跌幅度和近期的反弹高度衡量两者非常不合比例,这也就显示出了市场的弱势特征。也许期货中没有什么是肯定的,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价格的变化由市场做主,接下来行情如何变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操作方面鉴于目前的情况笔者仍旧认为前期的空单继续持有,不要因为行情的反复就动摇了自己的信心。做交易一定要有自信,在行情面前我们要有自己的看法,但一定不能自负,这样可能带来“杀身之祸”。空仓的投资者建议保持短线交易,虽然目前价格的波动不是十分剧烈,但还是要控制好风险。预计在伦敦的影响下国内的反弹幅度应当在500点附近,可以依据这个尺度和伦敦的日内变化进行短线交易。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