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芝加哥CBOT玉米期货收跌 尽管美国当周玉米出口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8: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志伟)--据芝加哥1月19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五收低,未能自高于市场预期的当周出口销售报告中获得上涨动能。

  3月玉米合约下跌5 1/2美分,报每蒲式耳4.06 3/4美元,5月玉米合约收跌4美分至每蒲式耳4.18美元。3月玉米合约在电子盘交易中的成交量为73,208手。

  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公布的玉米出口销售高于市场预期,该报告显示截至1月11日当周,美国销售玉米157.31万吨,而之前分析师的预期区间在800,000-105.0万吨。

  周五午间,Informa Economics称,2007年玉米播种面积预估为8560万英亩,高于2006年7830万英亩的预估值。

  Top Third Ag Marketing的资深分析师John Kleist称,玉米期货在上周美国农业部报告公布之后,获得部分涨幅,现在市场正进行整固。

   一场内交易商称,玉米价格位于高位之时,买家寥寥,但是在低位附近的承接买盘也为市场提供支撑。

  分析师称,市场有点超买,所以周五期价回落。未来几个交易日,玉米仍可能继续小幅回落。

  3月玉米仍位于主要移 动均线上方,其14日相对强弱指数为64.17。

  周五,市场的买家包括Fortis,其买入1,000手3月合约,兰德金融买入1,000手12月合约,福四通买入800手7月合约。

  卖家包括,瑞银集团卖出500手12月合约JP摩根卖出600手3月合约,福四通公司卖出300手3月合约和300手12月合约。

  预估商品基金卖出500手玉米合约。

  在期权交易中,Dowd Wescott在3.10美元买入2,000手12月合约的看跌期权,并在4.90美元卖出5,000手12月合约看涨期权。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预估为242,401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