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连玉米从最高点持续滑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破天荒的涨停之后,周二在CBOT继续走高的情况下,高开之后,就开始了漫长的下跌,主力9月的最高点为1795,从这个高点开始,本周价格就基本以次开端,持续的跌落,价格实际的下跌幅度高达近5%,这对与大连交易所基本的5%的保证金收取标准来看,价格的变化幅度仍然是惊人的。

  

   本周不光是期货市场,现货市场的价格同样出现回落,采购数量仍然疲软。国内现货市场的情况是:进入1月中旬,东北地区新玉米上市量有明显增加,一方面由于元旦期间一些地区价格上调,价格达到新的高度,得到农民的认可,另一方面,距离春节还剩下一个月,多数农民还是需要卖粮换现备置年货。深加工收购量放大,库存量普遍已达到70%的水平,企业通过下调收购价控制渐涨的收购量。港口价格下跌,内贸收购利润缩水,贸易商收购衰退。出口已落实,货源备齐。上市量增长的同时,需求在下降。

  

   从技术上来看,价格基本有回到前期的箱体内。交易中,警惕和利用好在从CBOT强劲上涨中,造成的大连盘面跳空高开,但是由于国内缺乏上涨动力,使得价格高位滑落的走势。利用好了这些特点,交易收益仍然会非常丰厚。不过交易方法还得自己的交易中不断总结,灵活应用。(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