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沪铜再度大幅下跌 建议继续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五,上海铜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跌,LME市场收盘价格在周四晚间再创收盘新低,因此对上海期货市场的冲击比较明显。

  

  美国股票市场在最近几个交易日内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以技术股为主的NASDAQ指数出现了大幅下跌,股票市场的走弱直接影响到了基本金属的走势,从这个层面考虑,LME市场价格的下跌属于正常。

  

  不过,中国现货市场的局面依然保持了相对的紧张,由于供应量相当有限,现货升水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这个层面考虑继续做空期铜将面临着比较明显的风险,一旦LME市场的下跌趋缓,国内期货价格的反弹也可能比较迅猛。因此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没有必要在此时倘国内期铜这潭浑水。

  

  (吴博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