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期货:铝市外强里弱 阻力仍然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3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本周国外铝市仍维持在高位波动,国内铝价则再次回到高位震荡区间支持线附近。

  从盘面看,外盘高达上百美元的现货升水及巨大的持仓和期权持仓表明LME仍处于软逼仓中,但从现货市场来看,各地好像并不支持。如美国中西部铝现货价已经转为贴水3.5-4美分/磅,人们都在抛售手中的铝惟规避风险,同时贸易商也不愿买入,反而以清仓为主,当地消费很弱。中国方面,上海现货铝价不断走低,周五降至20000-20060元,较上周五的20820-20860元下降了800元。周五上海铝库存再次增加3937吨,达到36702吨,产量增加和出口的减少给国内铝价造成压力。

  总得来看,目前外盘的软逼空仍给铝市以支持,但在LME三个月铝有能力上破2700美元之前,铝价的逼空仍显得无力,关键支持位为2600/20美元。国内铝价压力较大,但铝价已经接近高位盘整区间支持线19250元,估计要下破此价位,还需外盘的配合。交易上建议空头平仓观望,等待新的沽空机会。

  银河期货 车红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