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阳深圳营业部:原油一度跌破50关口 毫无反弹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3: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纽约1月18日消息: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四收在每桶50美元上方,稍早一度跌破50关口创下20个月新低,因之前有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引燃卖压.取暖油和汽油期货大幅收跌,亦受库存增加拖累.NYMEX-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76美元至50.48美元,为2005年6月24日收在49.67美元以来最低.日低在49.90,为2005年5月25日以来最低,当时曾触及49.58.一场内消息人士说,“油价跌破50关口预计会引发大量多头结清部位和新的卖盘...不过当市场真的下穿50美元时,没有跟进卖盘出现,而是马上反弹到

  了50.50,受收盘前的空头回补推动.“在公开喊价交易开始之前,有谣传称伊朗飞弹袭击美国海军在波斯湾拇?推动油价一度升至52.69.不过後来美国国防部官员辟谣称并不属实,市场归于平静.2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2.91美分或1.9%至每加仑1.4707美元,交投区间在1.453-1.51.其中1.453是2005年5月26日触及1.418美元来的最低水平.

  市场分析 :原油逼近50大关,50大关目前来看,是摇摇欲坠,毫无反弹的动能,关于伊朗的问题,现在越发明显,伊朗并不是独裁国家,他虽然反美,但不会脱离美国太远,有点像中国在70年代和美国的关系一样,这一点和

伊拉克是完全不同的,正是因为这点不同,所以原油不会出现政治危机,那么从整体上来,稳定的原油是有利于经济软着陆的,故原油还将继续保持弱势,回到一个低位,初步估计能看到40美元一桶。这里再次证明,原油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市场经济,它是有的政治利益的。保持看空思维。

  交易建议 :空单继续持有,逢反弹放空。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