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牛期货:库存大增 油价再次冲击50美元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原油再次试探50美元未果,价格下跌的直接原因是原油库存大增680万桶,与此前预期的10万桶相去甚远。比较EIA公布的其他数据可以发现,美国炼厂的开工率大幅下降,各种油品的产量也相应减少,对原油的需求有所降低,与此同时,上周美国原油进口每天增加了近150万桶,这是导致库存大增的直接原因。在昨天原油下跌的过程中有个小插曲,有谣言称伊朗导弹袭击了美国在波斯湾的舰队,一度使市场紧张,后来国防部官员出来辟谣才平息,这表示伊朗问题始终压在交易商心头上。另外,天气预报称美国将迎来寒流,这也是未来利多价格的一个因素。

  

  燃料油总体趋势上维持看涨,短线做多,建议不要持仓过夜。

  

  (林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